懒得整置顶了,简介当置顶叭。
圈名陈停。
目前养老了(。
看小说较多。写得一手烂字,画得一手烂画,码得一手烂文。我是屑。
是个鸽子底层的文手,特能咕那种。

于是就把文案咕掉了…

【喻黄】亲完就跑,真刺激

·师傅喻×徒弟黄
·老梗不喜勿喷
·ooc注意避雷
·那么,开始吧!
/////////////////
  “欸师傅我看这个剑法应该是这样练!”雾气缭绕的山顶上黄发少年舞剑而起,身边的风被剑气带动,猎猎地向山下吹去。
  黄发少年的背后是面无表情的灵宗掌门、江湖第一术士——喻文州。
  少年正舞得起劲,突然玄衣掌门伸出手指一点,正中他的腰身:“姿势不对。”
  少年一颤,然后仰倒在地上,一颤一颤的。喻文州一懵,咋回事儿啊?
  黄少天抬起头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师傅很痒啊真的!”
  喻文州:……
  喻文州摔袖转身,“加练!”
  “师兄的剑最近练得怎么样了?”作为灵宗掌门二弟子的卢瀚文戳了戳黄少天,问道。
  黄少天笑了笑,挠挠头:“自我感觉还不错,但是师傅总说我还不够火候。”
  卢瀚文也笑笑:“一起加油吧!”
  躲在阴影处的喻文州:虎牙……可爱……Σ(|||▽||| )
  “咳,”喻文州正正面部表情,走出阴影,对黄少天说道:“少天跟我来一下。”
  黄少天对卢瀚文挥挥手,小跑跟上喻文州。
  卢瀚文:总觉得师尊……???(๑•́ ₃ •̀๑)
  “少天的剑法已经大成了吧?”喻文州握了握拳,声线依旧冷冽。
  黄少天点点头,喻文州又道:“少天……是时候该去历练了吧……”
  黄少天眼眸一颤,应道:“是。弟子这就去准备。”
  黄少天:???这么急着赶我走?难受……( •̥́ ˍ •̀ू )
  喻文州:???这么急着离开我?难受……( •̥́ ˍ •̀ू )
  “师傅……”
  “少天……”
  ……尴尬。
  “咳,你先说。”
  “咳,我是想……”黄少天算了算他和喻文州的距离,然后三步并作两步跨过去,一下封住喻文州的唇!
  二人的唇齿相依不过几秒,黄少天离开喻文州的唇转身就跑,还边跑边喊:“师尊我这就下山历练!”
  黄少天:亲完就跑,真刺激。
  喻文州:???!!!
  “少天,你逃不掉的……”
//////////////
未修改,修改后会再发一遍
写了半个多小时,emmm,为了满足x基友看喻黄的欲望
老梗,真的是老梗
还有,我那个坑已经写一点了,emmm具体啥时候更我也不知道。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睡不醒. | Powered by LOFTER